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女人30做哪種整形比較好?

女人30做哪種整形比較好?


  30歲這個時期女人們生理機能也出現減退,皮膚開始走下坡路,出現松弛、皺紋、色斑,甚至容貌身材也不甚理想了……也許,該盤算如何為將來的漂亮做個投資。

  推薦一:碳爆離子嫩膚

  膚色暗黃、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等是這個年齡人群普遍的皮膚現象,“碳爆離子”的技術能有效改善上述的問題:該項目最大亮點是特配置的超細致納米炭粉滲透皮膚,通過電晶體激光激活膠原蛋白使膠原纖維重組同時,使面部多余脂肪裂解、細胞重新緊致排列,讓肌膚重獲彈性,毛孔縮小,達到收緊皮膚的效果。

  推薦二:面部輪廓整形

  通過一個改變,讓人感覺你比實際年齡更小一些,首推當然是面部輪廓整形項目。據整形專家介紹,一般要分別針對造成臉大、臉型缺乏立體美感的不同原因,可采取不同的整形術。假如是下颌角過寬過大,可用口內微創改變面部骨輪廓;假如臉頰處的頰脂墊造成的臉圓,只需進行簡單的祛頰脂墊手術即可。

  推薦三:抽脂塑形

  對於拼殺多年的職場女精英來說,下半身肥胖成為了保持身材的最大困擾,醫學整形項目中,抽脂瘦身項目可謂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據介紹,通常吸脂的部位有:腹部、臀部、腰部、大腿、上臂、胸部、面頸等部位,不過,吸脂的主要是能塑造形體美,而不是減體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