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祛斑 改善你的粗糙暗沉肌膚

光子嫩膚祛斑 改善你的粗糙暗沉肌膚

  光子嫩膚,趕走粗糙暗沉肌膚

  肌膚粗糙暗沉表示已經開始衰老,那麼,怎麼延緩衰老,恢復水嫩肌膚呢?美容專家介紹,人體機能從25歲之後開始走下坡路,就意味著25歲之後,人體就在慢慢的衰老,肌膚粗糙暗沉、松弛、有細紋皺紋等初老現象,是很正常的。要想趕走粗糙暗沉肌膚,恢復水嫩肌膚,就要說到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利用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決色斑問題,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光子嫩膚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不僅作用部位准確,而且不會對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安全有效。能夠有效的淡化和消除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的彈性、消除細小的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改善發黃的肌膚等,使面部肌膚都得到整體的改善,讓你無懼歲月問題。

  四類人群不能使用光子嫩膚

  1、女性懷孕期間絕對不能進行光子嫩膚美白。

  2、近期接受過陽光曝曬,或是可能在治療後受陽光暴曬的人,應該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光子嫩膚祛斑 改善你的粗糙暗沉肌膚

  3、患有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的人,不建議使用光子嫩膚,否則可能會產生嚴重後果。

  4、光敏性皮膚、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也應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光子嫩膚後的注意事項

  1、治療後皮膚會出現些許微紅、微灼熱感,冷敷後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果仍感不適應向醫師咨詢。

  2、部分人做完治療會有輕微結痂,一般在一周內會脫落,千萬不要自行摳掉。

  3、治療後需要加強皮膚保濕。

  4、治療後一周內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含有果酸、A酸、高濃度維他命C、水楊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加強防曬,最好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曬,如撐傘等。

  此外,光子嫩膚本質是治療,並不是一勞永逸。一般情況下下一次治療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保持時間也好似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和術後保養兩大問題來決定,術後保養一定要常年防曬,並且注重美白,否則黑色素還是會被誘發,黑斑就會再出現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