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揭秘:鮮為人知的防曬祛斑方法

揭秘:鮮為人知的防曬祛斑方法

  防曬是祛斑的關鍵,因此要想斑點淡化消失那麼每天的防曬可別忽視了。今天小編為你推薦三款防曬祛斑方法。疏於防曬的MM不想長斑的話,快來看看吧。

  防曬

  避免陽光和紫外線照射。如果長時間在太陽下活動,應戴上闊邊帽和墨鏡,以避免陽光的直射,並且在臉上塗上防曬霜可避免皮膚曬黑。

 

  暴曬長斑

  烈日的曝曬和紫外線的照射也能激活酪氨酸酶,加速黑色素的生成,因此雀斑多見於皮膚較淺、毛發淡黃、對陽光照射敏感的人。

  小編特別推薦:祛斑小偏方

  如果臉上出現了雀斑,可用漂白型雪花膏除掉,其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天將要擦的部位洗干淨,搽上這類,保持30-40分鐘,然後用餐巾紙擦掉,同時帶上30-40分鐘的面罩,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