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暗瘡、痘痘

臉上長暗瘡、痘痘

臉上長暗瘡、痘痘

男 | 3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了,以前有過但好了,現在不知道怎麼又長了,精神睡眠都很好,就是臉上長的暗瘡,很大,而且很多頭,很難擠出白頭。好了一個又長一個。留下很大的黑印,現在主要長在嘴角很下巴很多,滿臉都是黑黑的,一邊長過了,另一邊又長了,如此反復,很煩人。
主要在這兩個月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給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見效快,能根治的,能讓皮膚的黑斑消掉,不再長暗瘡,讓皮膚恢復。

      病情分析: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煙 ,酒,辛辣食物.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
      指導意見:
      1.復方珍珠暗瘡片,清熱解毒,涼血通脈;2.維胺酯膠囊用於治療中重的痤瘡,抑制痤瘡丙酸菌的生長;3.羅紅霉素膠囊/片都一樣,是消炎的用於皮膚軟組織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