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長老年斑吃什麼會好一些呢

長老年斑吃什麼會好一些呢

  老年斑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形成和出現的一種皮膚病,老年斑主要長在臉部,手上和四肢,它不僅嚴重影響到老年人的面貌,而且對身體的危害性也是很大的,因此很多老年人都希望通過飲食來改善這種情況,長老年斑吃什麼好?

  老年斑,全稱為"老年性色素斑",醫學上又被稱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膚上出現的一種脂褐質色素斑塊,屬於一種良性表皮增生性腫瘤,一般多出現在面部、額頭、背部、頸部、胸前等,有時候也可能出現在上肢等部位。大部分是在50歲以後開始長,多見於高齡老人,人們又稱其為"壽斑"。現代醫學研究結果表明,這個雅號名實不符,它並非長壽的標志。專家們發現,隨著人口平均年齡的增長,老年斑在老年人中並不普遍,僅占27%。

長老年斑吃什麼會好一些呢

  長老年斑吃什麼好:

  1、首先要調整食物中脂肪的含量,即每日不得超過50-60克;

  2、要葷素合理搭配,最好把動物脂肪和植物脂肪的攝入量掌握在1:2左右。

  3、多吃些新鮮蔬菜及水果。如: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等。

  4、常服用一些抑制脂肪過氧化的藥物,如維生素E、C、B2以及半胱氨酸等;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循環,蛋白質可促進皮膚生理功能。

  5、少食油膩、辛辣、粘帶食品,忌煙酒,不飲用過濃的咖啡。

  上了年紀皮膚開始出現大量的老年斑了,老年皮膚色素長時間的沉著,就很容易喪失年輕皮膚的模樣,會讓更多的老年朋友心情非常的不爽甚至是壓抑,其實長了老年斑的飲食是很重要的,靠食物來補充營養很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