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人老也想美怎樣去除老年斑老年斑的治療方法

人老也想美怎樣去除老年斑老年斑的治療方法

人老也想美怎樣去除老年斑老年斑的治療方法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人老也想美怎樣去除老年斑老年斑的治療方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人老也想美怎樣去除老年斑老年斑的治療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人老也想美怎樣去除老年斑老年斑的治療方法

      美國(CBH)康本專家給您一個滿意的答復!美國(CBH)康本公司最新推出的中老年斑套裝:“祛斑祛印粉劑2瓶+多功能保健粉劑1瓶+松長青膠囊1瓶,”能幫您消除老年斑,美國(CBH)康本生物科技公司研發的中我40多歲,雖然說已經是中年,但是從來都覺得老年還離我很遠,老年斑根本就不應該在我身上出現。可就是在我這麼自信的時候,發現小腿周圍長了很多老年斑。黃褐色的,不疼也不癢,但是很影響美觀啊,說實在話,我是個比較時尚也很愛美的人,雖說是長在腿上,夏天穿裙子很難看的。
      老年斑即老年性的一種脂溢性角化症,與皮膚生理功能(皮膚中的氧、水分及機體激素水平等物質代謝減弱)、生活規律、營養狀況、情緒、運動、健康等有關,是皮膚老化的一種表現。在皮膚上呈黃褐色或類似豬肝的顏色,斑點的大小較雀斑大一點、大的如綠豆、黃豆,常發生在太陽照射的部位,尤其是手背、手臂、雙頰和前額比較多見,有時還有一點搔癢感。主要有以下特點:
       (1)一般長在面、手、四肢等部位,多為較大點,不規則,分布無對稱性,范圍一般較黃褐斑小,多長在面部邊緣部位和手背,與健康組織有明顯界線,與早衰有關。
      (2)皮膚功能逐漸衰退、自由基排洩能力降低、內分泌混亂、內髒功能減弱、血液循環不良及長期受日光照射是其形成的原因。
      (3)還有心勞過度、過分傷及腦部經絡與細胞而發於表面。是一種良性的角化突起病灶。外觀看來好像一塊塊粘附在皮表上的小爛泥巴。一般位於臉部及身上的面積較大,較為突起且顏色較深,位於四肢、手或足踩的病灶常較小,較為扁平且顏色較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