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經期延長引發黃褐斑怎麼辦

經期延長引發黃褐斑怎麼辦

  黃褐斑,首先應找出其病因,黃褐斑可由妊娠引起,一般在產後幾個月消退,月經不調也可引發黃褐斑。

  月經不調引起黃褐斑怎麼辦?建議到婦科或中醫科檢查治療。同時應注意防曬,尤其在冬春季節交替時,應減少外出時間,即使外出也應盡量避開上午9點到下午4點的時間段。夏季,一定要注意防曬,可塗防曬霜,打傘,內服或靜脈注射維生素C、E等。局部可選用0.1%維甲酸霜,1%~4%氫醌霜、15%~20%壬二酸霜,1%曲酸霜或熊果苷霜。

經期延長引發黃褐斑怎麼辦

  黃褐斑屬中醫“肝斑”之范疇,與女性妊娠、內分泌功能紊亂、生殖系統疾患、長期服用避孕藥、使用化妝品、紫外線照射等因素密切相關。近些年來,由於生活節奏加快和生活環境改變,黃褐斑患者日見增多。

  小編提醒:因為黃褐斑屬慢性病,短時間很難見效,有些病人可以完全消退,但也有個別人長期不退。中醫治療黃褐斑分別采用活血化瘀、疏肝理氣、補腎疏肝法辨證治療,取得了滿意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