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臉上的色斑怎麼來?

臉上的色斑怎麼來?

  在我們想著如何祛除臉上難看的色斑之前,首先要搞清色斑的來頭。只有知道了產生斑點的原因,才會找到治療方法。

  生氣容易引起色斑

  現實生活中,女人臉上的色斑大多與肝髒功能失常有關,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強調,作為女人,一定不能生氣,更不能生悶氣,殊不知,一旦心裡憋了悶氣,肝氣就會郁結,這樣臉上就會偷偷滋生形形色色的斑點。

臉上的色斑怎麼來?

  對於這種因情志不疏和肝氣郁結引起的色斑,最關鍵的一條原則就是疏肝解郁、行氣活血,只要凡事想開了,不死鑽牛角尖,趕走斑點的路程就會向前邁一大步。反之,若是終日悶悶不樂,肝髒排毒的作用就無法正常發揮,血液的排毒工作也會不徹底,即便你用再高級的湯品或是藥茶也是沒有用的。心裡疙瘩解開了,身體變結實了,接下來還得提提按摩的特有功效。

  按摩去色斑

  外因加內因,這種雙管齊下的做法才是最穩妥的。這是因為按摩可以直接作用到主管身體髒腑器官的穴位或是反射區,通過對這些部位給予一定的刺激,就能有效激活髒腑功能,尤其是當你感覺到胃腸有什麼不舒服的時候,就證明按摩是見效了。如果你還有放屁的反應,就更是好事了,要知道,放屁就是在排毒,斑點就是這樣被趕走的。那麼,到底按摩哪些部位才有效呢?直接按摩肝髒、兩肋處(就是身體兩側)都能立竿見影地消除肝髒氣結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