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淡化剖腹產後的疤痕

如何淡化剖腹產後的疤痕

概 述

四月份的時候我選擇了剖腹產生寶寶,我比較擔心自己的腹部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就問剖腹產後恢復的很好的姐姐如何淡化產後的疤痕。

步驟/方法:

1姐姐說疤痕在半個月後就會很癢,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用手撓,否則會引起傷痕的肉芽增生留下疤痕。

2姐姐說你可以選擇將維生素E刺破後擠出液體塗抹在腹部,因為維生素E具有修復疤痕的作用,每天兩次每次10分鐘。

3姐姐說你也可以取生姜一片,切片後擠汁液擦疤痕來抑制肉芽的生長。

4用手掌根部按揉疤痕處,可以活血增強患處的疤痕修復,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半小時,有祛疤的功效,不過這種方法不適合舊的疤痕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