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旅行護膚“背包族”必備清單

旅行護膚“背包族”必備清單

  一、補水保濕品隨身攜帶

  出門在外,游走於一個個新的地方,肌膚也不斷要適應新的環境。在火車或飛機上,干燥的空氣會讓肌膚嚴重缺水,缺水又會導致出油冒痘甚至過敏。肌膚出問題了,影響到旅途中的心情多不好。所以,補水保濕品一定要隨身攜帶。

  二、勿吝惜防曬加強防護

  夏季紫外線強烈,即使不出門也要防曬,更何況是在毫無遮擋的海邊或高山上,不做好防曬很快就變成了小黑妞。曬黑曬傷了自己不開心,對皮膚的傷害也是可想而知。趕緊准備好你的防曬產品吧!外出防曬品用得多,最好多帶幾只以備不時之需。

旅行護膚“背包族”必備清單

  三、控油就要清爽一整天

  戶外溫度高,油脂也分泌得更加旺盛。如果臉上化了妝,不一會就被油脂汗液淹沒了,就算沒化妝,油膩膩的臉蛋也不好受。在做好保濕工作的同時,控油也必不可少,因為過多的油脂會引發痘痘和毛孔粗大,愛美的你怎能容忍好肌膚在旅行中毀掉呢?

  四、晚間及時修復補充營養

  在外玩鬧了一天,人感覺累了,肌膚也顯得疲憊。日間可能不小心曬黑了一點,晚上便是肌膚恢復的最佳時機。回到住處後,先清潔肌膚,再做個面膜補充營養,第二天肌膚又會白皙水潤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