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叫你去除疤痕的小辦法。

叫你去除疤痕的小辦法。

概 述

我想幾乎所有人身上都會有一塊不同大小的疤痕吧,有的可能是小時候造成的。還有就是長大後造成的,那麼這些疤痕該怎麼去除呢。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叫你去除疤痕的小辦法。

步驟/方法:

1蘆荟膠,蘆荟膠祛疤效果還可以,像一般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可以用蘆荟膠每天塗抹。會減輕疤痕的。效果不錯。要堅持使用。

2生姜,把生姜切片塗抹疤痕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3薰衣草精油具有美白的功效。對於祛疤的功效也是被大家公認的好效果,但是對於老疤效果不太明,最好是近一倆年內的疤痕。

注意事項:

注意不管什麼方法都要持之以恆,堅持每天塗抹才會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