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6款食物讓你白白嫩嫩沒有斑

6款食物讓你白白嫩嫩沒有斑

  如果你的皮膚很白皙,但是臉上出現了斑點,那絕對會非常影響你的美觀。臉上的斑是女人的天敵,那麼我們如何祛除臉上的斑斑點點呢?下面小編就介紹幾款食物給大家祛斑。

  1.桃花粥

  適用於血瘀表現(如臉色暗黑、月經中有血塊)者。此粥既有美容作用,又可以活血化瘀。但此粥不宜久服,且月經期間應暫停服用,月經量過多者忌服。

  2.桃花豬蹄美顏粥

  本方有活血潤膚、益氣通乳、豐肌美容,適用於面部有色斑的哺乳女子。產後服用此粥,既可通乳,又可去除面部色斑,並滋潤皮膚、補益身體。

6款食物讓你白白嫩嫩沒有斑

  3.桃花茶

  每日一劑。適用於有面部黑斑、妊娠色素斑、老年斑者,以及日照較強地區的皮膚較黑者。孕婦及月經量過多者忌服。

  4.胡桃芝麻飲

  功用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

  成分及用法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漿各200毫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豆漿混勻,煮沸飲服,白糖調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劑。

  5.黑白消斑散

  功用可消瘀化斑,潤膚滋肌。

  成分及用法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將二耳共研細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沖飲,連續1月。

  6.白鴨消斑方

  功用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成分及用法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姜腌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熟服食,每周23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