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提亮肌膚的tips 幫你擺脫茶色斑和黃氣

提亮肌膚的tips 幫你擺脫茶色斑和黃氣

  淡化茶色斑的tips:

  1.每天吃一片維C和維E,補充肌膚維生素,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

  2.用新鮮的茄子皮敷在有斑點的地方,過一個月之後,斑點將慢慢消失。

  3.把檸檬攪拌成汁,放入適量的糖水即可飲用。因為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C、鈣、磷、鐵等,可以美白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祛斑的效果。

  黃氣是怎麼產生的?

  1.不愛喝水的人,臉上容易產生黃氣。

  2.血氣不足,也特別容易引起皮膚發黃。

  3.不當的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也非常容易引起皮膚發黃。

提亮肌膚的tips 幫你擺脫茶色斑和黃氣

  改善面部黃氣的tips:

  1.每天進行一些有氧運動,加快身體的血液循環,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肌膚紅潤有光澤些。每個星期進行2次運動,每次至少1個小時的練習。

  2.盡量在11點睡覺,在晚上12點到凌晨2點之間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因為這個時候肌膚正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復。

  3.辦公桌上放一點檸檬、黑胡椒、絲柏等香熏油,午餐過後把它點上,可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

  4.盡量少喝咖啡因、可樂等飲料,因為這些會增加你身體的負擔。多喝些水或者新鮮果汁或綠茶,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