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辦公室護膚 遠離輻射斑

辦公室護膚 遠離輻射斑

  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卜汁,對養目、護膚功效也很顯著。如果你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那就趕緊拋棄那些碳酸飲料,改飲胡蘿卜汁或其它新鮮果汁。

  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一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辦公室護膚 遠離輻射斑

  應盡可能購買新款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屏幕的亮度,一般來說,屏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還要注意與屏幕保持適當距離。離屏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因此較好的是距屏幕半米以外。

  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得把計算機關機,而不只是把屏幕關掉而已。其實,鍵盤比顯示屏的輻射更加厲害,只把屏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鍵盤顯然是走入了誤區,趕緊改正這樣的壞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