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皮膚科醫生:怎樣去法令紋(圖)

皮膚科醫生:怎樣去法令紋(圖)

怎樣去法令紋

  皮膚科醫生Annie Chiu認為,快速改善法令紋的非手術方法就是為皮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因此塗抹含保濕因子的面霜是最簡易的方式,但是效果十分短暫,只適用於很輕微的法令紋和嘴角細紋。

  “皮膚填充劑和自體脂肪是另一種快速見效的改善法令紋方法,前者更受歡迎。兩者相比各有千秋。填充劑還能用於提升面頰、填充中面部,可以讓臉得到整體改善,而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的效果則更持久。”Annie Chiu醫生說。

  “雖然填充劑和自體脂肪都能填充法令紋,但並不能從根本上改變它。只有面部拉皮手術才能通過重置面部組織結構來徹底解決法令紋困擾。”

  除了Annie醫生說的補水、注射填充、面部拉皮手術外,激光、光子、射頻、E光、微晶也是法令紋較淺時可以考慮的選擇。去法令紋的關鍵在於挑選專業醫生針對法令紋深淺選擇適合且有效的手段。

  更多整形熱文>>

  去除顯老法令紋 大媽瞬間變少女(圖)

  整形攻略:四招去除法令紋(圖)

  韓國流行法令紋手術 讓母女像姐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