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長斑怎麼辦 教你5個避免長斑的秘訣

長斑怎麼辦 教你5個避免長斑的秘訣

  如何避免長色斑

  1、注重防曬

  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在陽光明媚的天氣才有擦防曬霜的需要,但這樣的想法其實錯誤的。即使沒有陽光,大氣中的紫外線也依然會傷害肌膚,導致色斑的產生,而且大部分色斑的產生就是由於強烈的紫外線所引致,所以日常的防曬工作很重要,做好防曬工作這樣不僅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時也可預防色斑產生。

  2、徹底卸妝

  由於彩妝品種含有較多的金屬成分,而且這些成分多含有吸光作用,所以如果卸妝不夠徹底或長期帶妝,就會導致肌膚產生色素沉澱,從而形成色斑。所以徹底卸妝也是避免長色斑的一大重點,而且卸妝不夠徹底還會導致毛孔堵塞,加速肌膚的老化,同樣也會促使黑色素的生成。

長斑怎麼辦 教你5個避免長斑的秘訣

  3、避免過度美白

  現在有很多女生為了美白,只要是宣傳可以迅速美白的化妝品,什麼都敢用。但是過於頻繁的使用美白產品,會令皮膚變薄,角質層脫離,從而降低皮膚自身的抵抗能力,導致皮膚一見到陽光就出現過敏反應,色素沉澱更加嚴重。所以,美白不能貪圖速度,只能按部就班,在肌膚可以承受的范圍內進行,切忌急於求成。

  4、做好基礎清潔

  我們的肌膚每天都得接觸到空氣中的粉塵和各種污染,所以需要堅持做好清潔工作,如果讓這些有害物質長期停留在肌膚,有可能會導致色斑的產生。而且保持肌膚潔淨還可有效避免肌膚黑色素的沉澱,打開肌膚的美白通道。建議天天使用具有溫和清潔效果的洗面奶,並且定期做具有清潔功效的面膜,以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

  5、隔離電子輻射

  現在有很多工作都需要依賴於電腦等電子設備才能完成,但是長時間面對電腦輻射會讓肌膚長斑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所以做好輻射隔離工作也能避免長斑的可能性。微微小編建議可在上妝前塗上帶用抗輻射功效的隔離霜,這樣可有效減少電腦對肌膚的輻射傷害,在使用完電腦後一定要徹底清潔肌膚,去除附著於肌膚表面的灰塵,減少色素沉澱的機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