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想要酒窩?整出來!

想要酒窩?整出來!

  酒窩可以給人一種甜美的可愛印象,有酒窩首先就可以提升自己的外部印象,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擁有一對迷人的酒窩,酒窩成形術就是針對這種需求出現的整形方法。

  酒窩成形術的適用人群:

  1、面頰皮膚光滑、平坦、色澤正常

  2、面頰周圍皮膚無疤痕

  3、最好是面頰部肌肉、脂肪層較薄者

  酒窩成形術的效果就是可以人工塑造出一對自然迷人的酒窩,讓面部表情顯得更為生動,一般手術的效果需要一段時間之後才能達到理想狀態。

  酒窩成形術是一種專業的外科整形手術,雖然效果誘人,但是要進行手術之前也一定要注意和醫生進行詳細的協商,確定自己符合手術的前提條件,也能夠接受手術可能的風險,在簽定手術合同之後再進行手術,要保證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