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有黑點,一擠有黑色的血流出

臉上有黑點,一擠有黑色的血流出

臉上有黑點,一擠有黑色的血流出

男 | 2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才出現的,我的皮膚在夏天溫度高的時候,有很多有油,冬天溫度低的時候就比較少,而且毛孔比較粗大,粉刺整個臉都有,黑點就左右臉有,額頭沒有,鼻子上也沒有,發病時間:最近
化驗檢查結果:沒有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知道怎麼祛除這些粉刺,主要是怎麼去黑點,因為過程擠出血下了我一跳,最好講清楚我的病因,為什麼回這樣,以及該用什麼藥.應該注意什麼情況?

      你好,你的痤瘡相對來說,比較多也比較重.需要仔細治療,以免日後留下大量疤痕.
      1.痤瘡其實就是毛囊炎,應該使用抗炎藥物治療,常用紅霉素或克拉霉素(按說明書服用),還可以使用專門治療痤瘡的“異維A酸膠丸”,不過比較貴,也不一定能買到.同時可以服用維生素B6和螺內酯輔助治療.
      2.因為是男性,屬於油性皮膚,首先建議你超市選購男性去油洗面奶,在嚴格控油的情況下,再做進一步的清除黑頭處理.
      3.可以使用去黑頭面膜或者鼻貼,同時配合使用毛孔收縮護理液.千萬不用用手去擠壓,特別是位於兩側口角到鼻根部位的“危險三角區”是嚴禁擠壓的,因為容易把臉上的細菌帶到血管內造成顱內感染.大的黑頭可以保護皮膚干淨,待它成熟化膿以後自己會流膿出來,出點壞死的黑血沒有關系的,輕輕用消毒棉簽把膿液排出,然後在傷口上塗擦一點“高效碘”消毒防腐就可以.
      4.清淡飲食!!!充足睡眠!!!規律作息!!!遠離電腦輻射!!多吃蔬菜水果,高纖維粗食,促進腸內排毒.
      祝你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