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甲店非法做微整形 衛生狀況令人堪憂

美甲店非法做微整形 衛生狀況令人堪憂

  在當今的時代,美甲店可以算是滿大街都是,但是美甲店何時竟干起了微整形這行?老板甚至稱可以墊鼻子、瘦臉,連隆胸、割雙眼皮、抽脂等都能做。這些店面都沒有資質,手術環境較差。一家店的女老板自稱"安徽一把刀",不怕衛生部門查。

  央視曝光的美甲店名叫"造美天使",位於合肥宿州路一家商場內。央視記者進門問及整形手術事宜,老板表示想做啥都可以,打瘦臉針、嘟嘟唇、水晶唇等都可以。

  曝光的不僅僅是這一家店,某商場另外兩家美甲店負責人表示,不僅是瘦臉、隆鼻、墊下巴等微整形,隆胸、抽脂、割雙眼皮等整形手術在"美甲店"都能完成。

  根據《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繡眉、文唇、打瘦臉針、瘦腿針、割雙眼皮以及隆胸、隆鼻、抽脂等屬於醫療美容項目,而實施醫療美容項目必須在相應的美容醫療機構或開設醫療美容科室的醫療機構進行,從事醫療美容的機構必須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其執業人員必須具有職業醫師資格。

  暫且忽略這些美甲店的資質,這些美甲店的衛生狀況也確實是慘不忍睹。美甲店店面不足10平方米,只有幾把椅子,一張充當小型手術台的簡易床鋪。老板介紹,想打瘦臉針的話哪都不用去,就在這裡打,只要幾秒鐘,打完就能走人。

  老板給幾位顧客繡眉、文唇,她連手都沒洗,更別提嚴格的消毒程序了。繡眉過程中,老板不停與客戶聊天,繡眉做到一半時,有人給老板送來小吃,她停下手術,用手接過裝小吃的盤子,此時手中仍握著繡眉刀。

  當提及手術所需要使用到的消毒用品,老板回答稱,消毒用品就是自制的棉片。店員告訴記者,剪下的棉片做文繡的時候用。整個過程中,她沒有戴手套,用的就是家用剪刀。

  不知從何時開始,微整形也日益演變成"爛大街"的了……但是,身邊還是有不少的人貪圖小便宜,不惜犧牲自己的安全以及健康,選擇到這些非法的且不具備資質的私人診所接受微整形手術。當我們在選擇整形機構時,為了自身的安全著想,一定不要隨隨便便的選擇沒有任何資質以及保證的私人整形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