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奧特蘭注射除皺術

奧特蘭注射除皺術

  下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奧特蘭注射除皺方法。

  進行注射除皺可以選擇奧特蘭注射除皺,這是一個效果不錯的美容方法,奧特蘭注射除皺在很多整形醫療機構普遍應用,並且有不少的都進行過奧特蘭注射除皺,今天我們主要了了解一下奧特蘭注射除皺的適應症范圍。

  奧特蘭注射除皺(即英文名稱Outline),是法國波爾多的自然科學研究學家NicoleBonzon博士在研究可降解心髒縫合線時,發明的一種適用於人類皮膚的新物質。

  奧特蘭注射除皺的性質穩定,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好,無排斥反應和過敏反應,無疤痕形成並可誘導自身組織膠原向其中生長,奧特蘭注射除皺自身則緩慢降解從而達到皮膚組織結構的再生。經過了8年多30萬次的的臨床注射,已充分證明了其安全性。

奧特蘭注射除皺術

  奧特蘭注射除皺的適用症:

  1、適用於真皮層填充,不宜作持久填充物,所以用來治療較淺皮膚皺紋線。奧特蘭注射除皺也可用於深層皮膚線,方法同伊凡露一樣,建議那些不打算得到持久注射結果的人。

  2、奧特蘭注射除皺可以用來填補深皺紋和皺褶、鼻-喙曲線、較深的前額紋和下巴紋、細前額紋、睡紋、眼角魚尾紋、眉頭紋。奧特蘭注射除皺可用於豐唇和唇膏線。替代臉頰中流失的疤痕組織。

  奧特蘭注射除皺是一種長效填充物,根據型號不同,奧特蘭注射除皺的作用時間可以達到5年、8年和10年。奧特蘭注射除皺對於笑紋、額頭細紋和頰紋這樣的細紋作用最好.OutlineFine50%以上成份可保持1年,最長可保持4-5年。

  奧特蘭注射除皺可用於深皺紋和鼻唇線,深一些的前額紋和下巴紋,也可用於豐唇和唇線。奧特蘭注射除皺50%以上成份可保持2年,最長時間可保持8年。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奧特蘭注射除皺,不過千萬要記住,進行奧特蘭注射除皺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並且之前最好能和醫生有一個全面的溝通,這是為取得奧特蘭注射除皺的效果做好准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