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吃什麼祛斑最有效 5款美食清除雀斑

吃什麼祛斑最有效 5款美食清除雀斑

  發生面部皮膚上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日曬可誘發和加重皮損。多在3~5歲左右出現皮損,女性較多。其數目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增加。好發於面部,特別是鼻部和兩頰,可累及頸、肩、手背等暴露部位,非暴露部位無皮疹。損害為淺褐或暗褐色針頭大小到綠豆大斑疹,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散在或群集分布,孤立不融合。無自覺症狀。夏季經日曬後皮疹顏色加深、數目增多,冬季則減輕或消失。常有家族史。

  斑點形成的外因:日曬

  肌膚斑點的形成受很多因素影響,日曬是外在因素中最為常見的,不進行防曬保護,黑色素在肌膚內裡堆積,漸漸形成深淺不一的斑點。

  斑點形成的身體內因

  我們身體本身的內因也會誘發斑點滋長,失眠、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等問題也會成為斑點蔓延的禍首。

  讓你告別雀斑的方法介紹

  第一步:抑斑

  通過減少黑色素產生,從而中斷色斑形成鏈條,抑制新斑產生,防止東邊祛斑西邊長,屢祛不止。

  第二步:除斑

  草本精華有效地滲入皮膚基底層,快速分解細胞內沉積的黑色素,清除脂質過氧化物,並配合各種營養物質的超強恢復能力,根除斑點不留痕。

  第三步:防斑

  清除肌膚修復障礙,配合草本植物精華內含有的抗紫外線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屏障,築造起防止斑點再生的圍牆,使祛斑效果更持久,斑點不再來!

  第四步:護理

  一些護理產品不止是單純的祛斑產品,它還注重祛斑後的肌膚護理,內含各種營養物質,全面為肌膚提共每日必需營養,使肌膚年齡逆增長。

吃什麼祛斑最有效 5款美食清除雀斑

  讓女性擺脫雀斑的幾款美食

  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300克,精2克,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淨,生姜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逐步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滋潤皮膚、祛斑、減肥。

  當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富厚的鉀鹽和必然數目的胡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類、卵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因素。常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西紅柿汁

  逐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常常吃西紅柿,對防治有較好的浸染。由於西紅柿中含富厚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客棧”。維生素C可克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用镌汰玄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西紅柿是養顏佳品。

  女性怎麼吃能夠去雀斑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富厚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另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只可以白嫩皮膚,防備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並且還具有防治的浸染。

  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閣下。逐日早、晚餐後各一次。常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實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備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清除黑斑。

  其它

  用冬瓜籐熬水用來擦臉、沐浴,可使皮膚潤澤、消除雀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