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我有妙招

祛斑,我有妙招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臉上長斑是件不能容忍的事,可是我們就是拿它沒辦法,不過也不是沒辦法,只要你肯用心,還是可以的哦。話不多說啦,小編就告訴你祛斑有哪些妙招,每一種妙招都怎麼做的。一起來看看這些祛斑妙招。

  妙招一:

  白天的工作,不僅大腦消耗大,臉蛋的肌膚也有很大的損耗。空氣裡的灰塵,電腦的輻射,不為人知的細菌,導致皮膚水分迅速流失,讓膚色看起來晦黯無光;大量灰塵,吸附到皮膚上,堵塞了毛孔,不僅容易使膚色顯得暗淡無光,還給色斑的產生營造了一個良好的空間,所以夜間潔面是非常有必要的;可先用溫水把面部的油污洗淨,以干毛巾輕輕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於臉。橄榄油滲透越多,效果越好,所以要用雙手輕輕地按摩臉部,目的是增加橄榄油的滲透力。經過10~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干毛巾輕輕擦拭,能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污垢,使皮膚光澤細膩而富有彈性,消除皺紋和色斑或使色斑變淡、減緩皮膚衰老。

祛斑,我有妙招

  妙招二:

  很多MM都忽視爽膚水的作用,這是相當相當錯誤的!爽膚水有很好的清潔補水作用。用爽膚水或柔膚水做二次清潔,能提高肌膚的質量,同時也讓色斑無處躲藏;

  妙招三:

  面膜是很好的美白用品,用美白面膜讓臉部肌膚進行更好的吸收,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當然面膜也不是神仙藥,不是一兩片就能馬上見效的,所以要想真正的達到美白的目的,平時堅持皮膚護理就顯得很重要了。

  妙招四:

  黑牽牛粉適量,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護皮膚。

  這就是小編跟大家說的祛斑妙招啦。有做面膜的,有自制黑牽牛面膜的,等等。想祛斑的你,不妨進來看看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