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吃一物美白祛斑 大量排毒甩掉20斤肥肉!

吃一物美白祛斑 大量排毒甩掉20斤肥肉!

  紅菜湯

  猕猴桃去斑法

  材料:猕猴桃以及檸檬各一個,白醋以及冷開水適量,一個干淨的大玻璃杯。

  做法

  1、先把猕猴桃以及檸檬洗淨,去皮後切塊,然後放入搾汁機搾成汁,濾渣取汁,並放入干淨的玻璃杯中。

  2、將冷開水以及白醋倒入玻璃杯中,並攪拌均勻。

  3、制作完成後可放入干淨的瓶子裡密封保存。

  4、潔面後,用手指或者用干淨的化妝棉取適量按摩拍打臉部,使其自然吸收。

  作用

  猕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含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的含量,可有效清除肌膚中的塵垢和色素,保持毛孔的清潔和暢通。加快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時補充肌膚的水分和營養,恢復肌膚活力和彈性。

  而且猕猴桃中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可防止肌膚內產生大量的過氧化物,抑制色斑的形成,使肌膚水潤飽滿。

  猕猴桃瘦身粥

  材料:猕猴桃1個,大米100g,枸杞20顆左右,冰糖。

  做法

  1.大米洗淨,浸泡一會,這樣比較易煮。

  2.猕猴桃去皮切塊。

  3.枸杞沖洗淨泡好備用。

  4.大米入鍋,加水煮。

  5.煮至米一顆顆都漲開,變濃稠時,下枸杞。

  6.下猕猴桃塊,再煮2分鐘左右,加適量冰糖調味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