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哪些食物美白祛斑

哪些食物美白祛斑

概 述

我今年三十一歲,跟老公結婚後生了一個兒子已經六歲多了,我們兩個商量過了最近幾年不打算要孩子,等以後經濟條件穩定了再考慮要二胎的事情。生了孩子以後因為意外懷孕我做過一次流產手術,藥流沒流干淨又做的清宮,從那以後就有了月經不調的毛病,每個月都會推遲幾天,本來我也沒在意,可是這段時間發現皮膚狀態特別差,臉色黯淡無光而且還長了不少的斑點。哪些食物可以美白祛斑?

步驟/方法:

1可以美白祛斑的食物有很多,大多數都是富含豐富維生素a和維生素c之類的蔬菜水果,比如說胡蘿卜,番茄,絲瓜,黃瓜,蘋果,橘子,檸檬,猕猴桃等等,這些食物的美白祛斑功效都是有目共睹的。

第1步

2另外女性如果流產或者是生產後沒有調理好氣血虛弱的話也會出現皮膚色斑,這種情況可以吃些桂圓,紅棗以及荔枝等,不僅可以美白祛斑還能夠補血,含豐富蛋白質的豆制品也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第2步

3女性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個人的身體健康,合理的攝取各種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不能挑食,好的身體才有好的氣色。除了做好日常的防曬以及皮膚保養工作之外,也應該加強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

注意事項:

平時還應該注意預防身體上火,飲食清淡點,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預防便秘,不能經常熬夜注意勞逸結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