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酸奶面膜制作方法 每周3次祛痘淡斑

酸奶面膜制作方法 每周3次祛痘淡斑

  酸奶面膜的功效:

  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一直使用下去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哦。

  制作步驟一:

  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制作步驟二:

  將酸奶面膜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制作步驟三:

  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干。

  制作步驟四:

  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酸奶面膜小貼士:

  1、對於質地比較特殊的面膜,可以按照說明使用時間清洗。但是如若感到肌膚不適,需要立即清洗哦!須知安全第一呢。對於DIY面膜,最好是15分鐘清洗。

  2、面膜每周使用二到三次即可,臉部有青春痘、黃褐斑、老年斑的人,則可每周塗一、二次,以增強效果;而蛋白質類面膜,使用則不宜頻繁,以一周兩次左右為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