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檸檬這樣用,一個星期讓斑點消退

檸檬這樣用,一個星期讓斑點消退

  1.洗干淨臉後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辦個小時左右,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用20天就可看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膚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皮膚的效果。福建的王女士之前也是一臉斑點,小編看了他的膚質後,就建議他用這個方法,半個月徹底解決了自己的妊娠斑和黃褐斑。

  2.每晚睡前用檸檬把臉擦一遍,擦臉後不要立即洗臉,留待第二天起床後再用溫水清洗。用檸檬洗臉,皮膚會有輕微的刺痛感覺,這屬於正常現象,無須擔心。

  3.用蛋白加入檸檬汁,拌勻,塗在臉上,待蛋液快干透時用溫水洗淨。此法可在工作勞累、皮膚缺乏生機時使用。

  4.洗臉後,把沾上爽膚水的化妝棉,加上幾滴檸檬汁混和,輕拍於臉上,有助臉部美白、軟化角質及收細毛孔之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