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解救失敗的紋繡

激光,解救失敗的紋繡

  紋繡實踐中,很大一部分的情況屬於以前做過紋眉眼線漂唇等項目的人群。這些情況需特殊的操作手法和設計方案,通過改型或改色,達到更完美更時尚的效果。

  那麼,如何才能徹底去除不理想的紋眉(繡眉)呢?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用藥物進行化學性剝脫,物理性的磨削,冷凍處理及掩蓋性紋眉等等。但結果往往都不能完全去除紋眉,而且可能遺留難看的疤痕。那麼,如何才能徹底去除不理想的紋眉(繡眉)呢?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用藥物進行化學性剝脫,物理性的磨削,冷凍處理及掩蓋性紋眉等等。但結果往往都不能完全去除紋眉,而且可能遺留難看的疤痕。

  整形專家們大量的研究和臨床應用實踐證明:激光在去除不理想的紋眉方面有其顯著的效果和獨到的功效。激光作為一種光,由於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的各個領域。正如大家已經了解的,紋眉是人為地通過各種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顆粒沉積於皮膚的表層而達到美容的效果的。這些色素顆粒由於具有特殊的顏色而將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在激光強大的能量作用下於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皮膚自身的代謝系統所清除。而激光照射的持續時間非常短暫,故不會導致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害。其中:

  1. 激光洗改眉需根據眉型或眉色,分兩次進行或一次完成。

  適用人群:藍眉,紅眉,眉型僵硬,眉型過高或過低者。

  2. 激光洗改眼線原理同洗改眉相似。

  適用人群:藍粗眼線,眼線偏離睑緣形成“熊貓眼”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