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如何使胸部變得更加豐滿呢?

如何使胸部變得更加豐滿呢?

概 述

現在社會,胸部豐滿與否是一個女人的魅力所在,是女人更加耀眼奪目。然而,很多女性由於遺傳,或者後天發育不良等因素造成了胸部又平又小,很多漂亮的大領子衣服都不能穿,那麼為了避免這種尴尬應當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飲食上,可以多吃豬蹄、牛蹄、牛蹄筋等物質,或者多食用富含膠原蛋白的保健品。膠原蛋白不但會使女人胸部更加豐滿,還不會造成體重增加。

2人工按摩,可以購置一把小個的銅磙子,每天在胸部熱敷半小時後,進行按摩,打開經絡,以及胸部的結節,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脂肪在胸部的堆積。

3可以進行游泳等等,有用可以鍛煉人的胸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平時還可以服用維生素e,促進脂肪的生成及堆積。

注意事項:

食療+運動+按摩=完美胸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