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日臉部細心保養

夏日臉部細心保養

  第1步:清潔

  夏天來了,天氣比較熱,皮膚分泌的油脂也相對較多,所以夏天的早上還是需要使用潔面乳來做清潔。干性皮膚的mm可以使用較溫和的乳液狀的潔面產品,油性和混合性皮膚的mm就要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型潔面產品了。

  干性皮膚:

  非鹼性(PH值6.5,接近皮膚正常PH值),不含香料,不干燥。極度溫和,皮膚刺激度低,可形成天然保護膜,降低皮膚發癢及紅腫脫屑等現象。可用於輕微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及雷射,脈沖光或果酸治療後的脆弱肌膚。使用方法也極靈活,可以干擦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可帶來良好清潔效果。

  油性、混合性皮膚:

  添加中日漢方植物淬取成份和洗顏皂成份,經過80日精制而成。每一快清肌晶都是手工制作而成的精致洗顏皂。如奶油般細致泡沫能洗去多余的皮脂及肌膚污垢,同時也洗去肌膚的晦暗。給予肌膚所需的潤澤,洗後肌膚不緊甭,水嫩柔滑。選用不刺激肌膚的洗顏皂成份,而且添加大量能潤澤肌膚的類似皮脂的美容成份。

  第2步:爽膚

  清潔完之後,要趕快擦上爽膚水,水份充足的肌膚才會顯得滑嫩。再爽膚水這一步,干性皮膚的mm可以選擇滋潤度的化妝水,而油性和混合性皮膚的mm應該選擇清爽的帶有控油功效的化妝水。

夏日臉部細心保養

  干性皮膚:

  1897年販售至今日的高機能化妝水,歷經一世紀的考驗,魅力依舊歷久不衰,芍藥的成分,更是讓肌膚持續保濕的秘密,透明水分網膜、角質清除成分、生化醣醛酸與氨基酸的成分,讓肌膚回復正持的代謝。從外讓肌膚喝飽水,由內維持肌膚的保水度,讓肌膚水水嫩嫩。芍藥的溫潤氣味,更可以穩定情緒,增加舒適感,這是紅色夢露跨越一世紀的誘人秘密。

  油性、混合性皮膚:

  不含酒精,以植物為主的爽膚露,能清新混合與油性肌膚,徹底完成清潔步驟。溫和地去除清潔乳所殘留下的痕跡。振奮膚質,使膚色清澈透明,肌膚柔嫩,舒適,更具光澤。

  第3步:精華

  在臉上拍上爽膚水之後,就應該擦精華啦。想要白皙肌膚的mm可以挑選美白精華,想要皮膚水嫩的mm可以選擇保濕精華,想要抑制油脂分泌的mm就用控油精華。

  美白:

  美白革命新發現:女性內在情緒波動,令肌膚產生情緒信使CGRP,加劇黑色素沉澱,催生頑固色斑。蘭蔻先鋒NeuroWhiteTM科技,精確發送智能干擾信號,擾亂CGRP傳播,有效減少黑色素沉澱。智能阻擊,從源頭淡褪頑固色斑。

  針對外界紫外線侵害,層層阻截黑色素:在基底層,維他命CG源源釋放精純維C,融合甘草精華,充分抑制黑色素生成;在表皮層,專有Mela-NOComplexTM科技,全面截擊黑色素誘因NO;在角質層,水楊酸溫和祛除老化細胞。層層對抗,無間隙美白肌膚。

  控油:

  含有金盞花與百合萃取物,提供肌膚豐富的水分與營養,使肌膚變得光滑又有彈性。

  保濕:

  兼具強效保濕與抗老功效。高濃縮的活性成分,是干燥缺水肌膚的天使。

  結語:清潔、補水保濕、美白防曬等等這些詞,一到夏天就泛濫成災,這也說明了夏日護膚的重要性。誰不想夏日成為矚目的焦點?誰不想擁有超高的回頭率?既然想,那就好好護膚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