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女人每天吃3克,軟血管,亮膚祛斑,年輕十歲!

女人每天吃3克,軟血管,亮膚祛斑,年輕十歲!

  1、腦梗後遺症:木耳姜絲茶

  黑木耳7克,生姜10片。

  每天早晨,先用冷水將黑木耳浸泡10分鐘,洗去雜質,然後和切好的生姜片,放在較大一點的茶杯裡用開水沏,待稍涼後飲用。杯裡的水飲完後,繼續倒入開水沏泡,隨渴隨喝。

  每天做晚飯時,將當天用的黑木耳炒菜或做湯吃掉。建議每周吃三次。

  2、血管:木耳燒豆腐

  黑木耳、豆腐適量,炒菜食用,可以不放鹽,每日1~2次。適用於動脈硬化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

  這是因為維生素K和豐富的鈣,鎂等礦物質,能減少血液凝塊,預防血栓等症的發生,有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

  3、軟血管:木耳+紅棗

  把泡好的黑木耳和紅棗一起煲湯,每晚服用一小杯。這種吃法,更利於人體的吸收。

  4、防結石:吃木耳

  黑木耳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一種特殊的植物膠原,這兩種物質能夠促進胃腸蠕動,防止便秘,有利於體內大便中有毒物質的及時清除和排出,並且有利於膽結石、腎結石等內源性異物有一定的化解功能。

  對於初發膽囊炎和初發結石者,保持每天吃1-2次黑木耳,疼痛、惡嘔等症狀可在2-5天內緩解。

女人每天吃3克,軟血管,亮膚祛斑,年輕十歲!

  5、老年斑:木耳粉

  黑木耳適量。洗淨焙干為末,每日餐後熱湯送服3克。可治面上黑斑,一個月後即可見效。

  6、亮膚:木耳瘦肉紅棗湯

  黑木耳30克,豬瘦肉200克,紅棗20枚,煮熟服食,每日1次。適用於面部色斑、面色萎黃暗黑者。

  7、月子餐:黑木耳腰花

  豬腰1副、黑木耳(干)3克、飲用水600毫升、黑麻油15毫升、帶皮老姜25克,有助於媽媽補充鈣質、預防骨質疏松、促進骨盆和子宮收縮。

  含鐵量賽過菠菜、動物肝髒。一般都認為菠菜、瘦肉、動物肝髒中含量豐富,其實在所有食物中黑木耳的含鐵量最高,是菠菜的20多倍,豬肝的7倍多。因此,是養顏補血,預防缺鐵性貧血優質的食物來源。

  8、減肥排毒:黃瓜木耳

  黃瓜搭配木耳,排毒、減肥功效好。二者混吃,可達到減肥、滋補強壯、和血、平衡營養之功效。

  黃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體內糖分轉化為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功效。而木耳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被譽為“素中之葷”。

  木耳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腸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