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手術恢復期

墊下巴手術恢復期

概 述

墊下巴是很常見的整形手術,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做,適合20歲以上的人群,一般20歲以上的年紀,已經完全發育好了,臉部不太會有變化,要是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可以去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進行咨詢,而且還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再沒有任何嚴重疾病和炎症的情況下,才可以做墊下巴手術,這也是對自己的健康負責,通過墊下巴手術之後,下巴變得精致了,變得漂亮了,就會有自信。

墊下巴手術恢復期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是將假體通過口內作為切口植入到下巴區域,然後再進行縫合,為了提高定型的效果以及防止下巴腫脹厲害,術後3天內會用固定帶綁住下巴,差不多7天左右會消腫,10天後拆線,差不多要1-2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如果體質差的人,可能要3-6個月才會恢復。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不要去摸下巴,也不要多說話,盡量不要動下巴,最好吃流質食物,等拆線後可以正常進食,不能吃生硬的食物,要以柔軟為主,為了傷口可以盡快愈合,一定要忌口,不能吃辣的、酸的食物。

3墊下巴術後肯定要多休息,最好臥床休養,不要長時間玩手機、上網之類的,可以多喝水,也可以喝點果汁或者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可以幫助傷口恢復得更快,絕對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下巴受傷而變形。

注意事項:

墊下巴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要是有嚴重腎病、肝病、心血管患者是不可以進行,還有類特殊人群,也就是處在經期、孕期、哺乳期的時候也不可以做,不過這個特殊時期過了,只要身體無大病,是可以手術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