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提眉術專家詳細介紹

提眉術專家詳細介紹

  眉毛對於面部的美學起著重要的作用,而且它還參與著表情活動。俗話說“眉目傳情”,可見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而很多人由於年齡的增長,眉毛漸漸下垂成八字眉,使眉形欠佳,可通過提眉術矯正。

  提眉術是將眉毛及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或將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種美容手術。它的優點是簡便、安全、恢復快、痛苦小,能夠徹底干淨去除壞眉,同時上提眼睑松弛皮膚,改善眼周小皺紋,修改眉型,豐富眼神,使你看起來更年輕。

  提眉手術雖然是一項比較簡單的手術,但是想要達到理想的效果也要到正規三甲醫院的整形科,要求手術醫生要有較高的審美觀及高超的縫合技術,有經驗的醫師會結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臉型、眼睑松弛程度、魚尾紋的多少,綜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