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光子嫩膚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光子嫩膚術後臉上會留疤痕嗎?術後能化妝嗎?

  大部分病人的面部皮膚在術後無明顯變化,小部分可能在個別部位有輕度潮紅色,但一般並不會很難看,更不會留疤痕。術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品,用清水潔面,最好第二天再化妝。

  光子嫩膚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術後應避免日光曝曬,因為強紫外線照射可能提高黑色素的再生率,造成色素沉著過度。如果術後出現皮膚微微發紅,可用冰袋冰敷10-20分鐘即可緩解。對於雀斑患者可能會出現輕微的變深,一般一周左右開始逐漸脫落。個別術後反應較重者,可能出現皮膚暫時性紫癜、水疱或水腫,可采用抗生素軟膏表面塗抹,一般一周左右痊愈。如出現色素沉著,可口服維生素C,外用維生素E霜及氫醌霜。

  哪些人不宜做光子嫩膚?

  有開放性傷口的、近期被陽光曝曬或治療後不能避免曝曬者、有個人或家族皮膚癌病史、服用光敏劑或光過敏人群、糖尿病人、孕婦、心理不健康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