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納豆澡是什麼 抗衰護膚效果好嗎?

納豆澡是什麼 抗衰護膚效果好嗎?

  小伙伴們,你們能想象把泡澡和納豆結合起來是何等驚悚場景嗎?近日網上流傳著某島國模特泡納豆澡的照片,但不知道這種奇葩的“納豆澡”大家喜不喜歡,還可以邊泡邊吃喝。雖然小編想第一時間感歎何棄療,但是還是決定平靜下來跟小伙伴們一起研究研究這種奇葩澡到底有沒有意義。

  首先我們先看納豆有啥用?

  納豆通過大豆經納豆菌發酵而成,是盛產於日本的一種保健食品。它具有溶解血栓,調節血脂,緩型減肥,防止骨疏松能能力,聽上去很高端?它的實際地位其實是和腐乳在同一級別的。

  聊聊護膚功效

  納豆中的多種活性物質提供給肌膚豐富營養,促進血行和增加皮膚細胞的活性,延緩皮膚細胞老化,改善肌膚彈性,保持皮膚呼吸通暢,防止皺紋、褐斑的生成。使面部皮膚健康白皙、光滑細嫩。

  納豆中富含納豆菌、優質小分子蛋白質(肽)、納豆激酶、SOD、生物多糖、異黃酮、皂甙、卵磷脂、吡啶二羧酸、維生素K2等幾十種生理活性物質。這些生理活性物質的集合對於女性的健康、年輕、美麗起到關鍵性的作用。

納豆澡是什麼 抗衰護膚效果好嗎?

  如何在家裡制作納豆面膜

  我們當然不可能像島國模特一樣跳到一盆納豆裡,那麼一大坨看著也不舒服,而且弄一身也不見得多好,但是,納豆面膜倒是可以試一下,如果最近兜裡銀子不太夠,不妨自己用納豆做點兒面膜。當然,這種自制面膜還是要小心,如果感到不舒服,趕緊用鹽水洗掉,然後去看醫生哦!

  步驟一:購買鮮納豆一盒(或自制納豆50克)

  步驟二:倒入小於60度的溫水100毫升浸潤5分鐘,並輕輕攪拌;

  步驟三:當看到倒入的液體成乳狀,即可。並將乳液通過紗布或細篩過濾掉豆粒和固形物,保留乳液。

  步驟四:將乳液分2-3份,用小瓶裝好,放入冰箱低溫保存。

  步驟五:取一份乳液倒入小碗中,

  步驟六:將預先購買的壓縮面膜用溫水化開後,放入裝納豆乳液的小碗中浸潤3-5分鐘;

  步驟七:常規清潔臉部(略,是女人都會)

  步驟八:取出出浸潤後的納豆面膜,貼上。

  步驟九:保持20-30分鐘(不少於15分鐘)

  步驟十:快結束時,就著納豆面膜按摩數分鐘;

  步驟十一:揭下納豆面膜,溫水洗淨;

  步驟十二:最後為臉部塗上日常保養產品。

  不想自制納豆面膜的姑娘們,你們還可以選用納豆護膚品哦!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