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萬用細胞”干細胞的抗皺原理分析

“萬用細胞”干細胞的抗皺原理分析

“萬用細胞”干細胞的抗皺原理分析

  干細胞是一類具有自我更新、高度增殖和多向分化潛能的細胞群體,它是機體最原始的細胞,醫學上稱之為“祖宗細胞”或“萬用細胞”。

  那為什麼要用干細胞抗衰老?­­抗衰專家指出,之所以用干細胞來對抗衰老,主要是因為細胞或組織變性死亡,功能減弱或喪失,從而出現衰老或疾病。干細胞具有,能夠分裂、增殖和向多種細胞分化的生物學特性及能力。所以,通過干細胞來替代、修復患者損失的細胞,恢復細胞組織功能,達到抗衰老的目標。

  干細胞一旦進入人體內後,由於生物學特征,它會“有目的”地遷移到該去的病灶處,先是分泌很多種營養因子,促進或保護損傷細胞的恢復等,然後與因病、傷、退變而凋亡的細胞,親密地終生結合,之後隨著細胞數量的不斷分化、增長、替代、修復受損的細胞同時激活體內休眠的細胞,使機體重新獲得細胞的動態平衡,逐漸地恢復相應的功能,故干細胞移植治療抗衰老的療效多出現在治療後兩至三個月,甚至在隨後的歲月中也可能有持續的、進一步的改善。

  干細胞能使抗衰老患者皮下組織變得充盈,並能提高細胞更新換代的能力,所以皮膚皺紋和色素沉著也會逐漸減少。隨著身體各種機能的逐步改善,抗衰老患者的心情也會變的更加舒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