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伊凡露的注射方法

伊凡露的注射方法

  伊凡露可以用來填補相關的深層皺紋、眉間紋、鼻橫紋、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頰部條紋、豐唇、唇部皺褶、魚尾紋、豐耳垂、眉頭紋豐耳垂、面部疤痕/凹陷;可以用來修復因組織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個自然而又美麗的臉龐,不會引起任何過敏反應。

  注射伊凡露系列產品的方法比較具有技術性,操作醫生可以很快通過學習掌握正確的注射技巧和注射壓力,這需要注射醫生的實踐經驗,同時,對於皮膚層次的了解也非常需要。我們要求注射的層次可能會稍嫌復雜,但是這對於注射後的效果非常重要。

  Fine要求注射在真皮的中深層,origina1l要求注射到真皮的深層到皮下之間,u1tra和evo1ution要求注射到皮下區域,但是不能注射到脂肪層。

  我們從開始到結束來看一下注射的全過程。

  1、清潔面部皮膚,外塗表面麻醉劑(5%利多卡因),等待25-30分鐘。對麻醉劑過敏者,可冰敷10分鐘直接注射。

  2、搽掉表面麻醉劑,進行全面消毒(新潔而滅)。

  3、手術區域碘伏消毒一次,酒精脫碘兩次。(可能會有患者反應刺激性比較大,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讓消毒液留入眼睛和鼻孔,同時向患者解釋清楚消毒的必要)

  4、對於剛剛接觸注射的醫生,可以對患者需要解決的皺紋畫線,以免在注射過程中操作困難。

  5、注射醫生需要戴大小適中的消毒手套,由助手打開產品外包裝,拿出本產品針管。

  6、選擇合適大小的針頭,包裝中自帶27G或30G的針頭供術者使用。(30G針頭的內徑是0.15毫米,外徑為0.3毫米,27G的針頭外徑是0.4毫米,內徑是0.2毫米。)面部眼周皮膚的厚度是0.2毫米,鼻唇溝時0.4毫米,額頭紋線是0.8毫米。

  7、開始注射之前,輕輕從注射器向針頭擠壓出一小滴來確定針頭的通暢,然後根據我們要求的層次入針,到頭後邊後退推注,保持相對平穩的壓力。通常一個部位要扇形入針3-4次,每一針的注射量不超過0.1毫升(保持在0.05ml比較適當)。

  8、注射層次的選擇是關鍵,如果過深沒有明顯的效果,過淺時會在當時發現皮膚發白的現象,應立即停止注射,並用力按壓皮膚,使填充物擴散到皮膚深部。

  9、注射完成後通常需要醫生均勻按摩注射部位,以達到更加完美的效果。

  10、注射部位新潔而滅消毒,外塗紅霉素眼膏,建議冰敷5-10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