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收縮毛孔 隱的是毛孔露的是性感

激光收縮毛孔 隱的是毛孔露的是性感

  想知道,它是如何讓毛孔變小的嗎?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激光收縮毛孔可以利用黑臉娃娃和點陣激光這兩種方法,能夠達到改善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

  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是一種美白嫩膚的方法,名字緣由是治療時要在面部塗有一些黑色碳粉,這些碳粉粒子在激光作用下會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清潔毛孔。同時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黑臉娃娃多次治療後,會使膚色柔和、膚質改善、毛孔縮小、細紋改善、色素斑點淡化。

激光收縮毛孔 隱的是毛孔露的是性感

  點陣激光

  點陣激光技術是一種微創治療。治療時,激光會直接穿透皮膚,形成矩陣狀的微小創面,這些小點周圍的皮膚立即開始橫向修復,很快表皮就會完全愈合,小白點處的痂皮在3-6天左右會脫落,皮膚就會恢復正常,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減少衰老,緊致肌膚,收縮毛孔。

  毛孔粗大的幾大凶手

  1、擠壓黑頭。過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而且擠壓會給細嫩柔弱的肌膚帶來更嚴重的傷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2、清潔不到位。都市人越來越懶,每天化妝,會讓面部殘留很多化學垃圾,不到位的面部清潔會讓面部堆積很多“垃圾”,讓毛孔越來越粗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