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伊凡露注射有哪些好處

伊凡露注射有哪些好處

  伊凡露一旦被注射後,柔和的正電子便會吸引帶負電子的細胞外基質,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分子結合成為透明質酸(皮膚中主要的保濕劑),而其他形成的還有葡萄糖胺基及與之同樣重要的膠原蛋白的初始物。

  在注射後的兩個月左右,電荷呈現正負均衡。透明質酸和其它葡萄糖胺基被吸引到伊凡露內部,結合成了柔軟似海綿的大分子團,這種結構改善了皮膚的膚質,給予了皮膚一個全新的自然感受。如下圖:(圓圈代表聚乙烯的多孔微球體,粉色代表聚丙烯陽離子聚合物凝膠,蘭色代表身體自身的分子: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初始物。

  適應症:

  1.用於皮膚淺層:有效填充於淺皺紋、鼻唇溝紋、額紋、魚尾紋、眉間紋、下巴紋、豐唇、豐唇線、前額線、笑紋、睡紋、皺眉紋、頰部及瘢痕組織的缺損

  2.伊凡露用於皮膚深層皺紋,如較深的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紋,頰部充盈,豐唇等。

  安全性:

  該產品已經過歐盟CE認證,法國生產商是專門生產人體植入材料的公司,該產品最早應用於心髒外科縫合材料,注入人體後只發生單純的可控物理過程,不刺激人體產生膠原,所以不必擔心肉芽腫得發生。經法國權威實驗室證明,該產品無任何生物源性成分,無毒性,注入人體後無組織排異性,被歐洲譽為“完美的真皮替代物”。同時,由於evolution中含有微球是多孔的微球,可吸引周圍組織向其中生長,幾年後可完全固定在填充部位。而outline可以完全降解成小分子然後全部排出體外,這充分體現了該材料的生物兼容性和安全性。

  禁忌症:

  1.自體免疫性疾病前期或活動期

  2.免疫抑制劑治療期

  3.活動的皮膚感染期(粉刺、鼻窦炎、牙周膿腫

  4.皮膚疱疹

  5.孕期、哺乳期

  6.抗凝劑的使用

  注射後情況:

  注射後,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樣,會有輕微的腫脹感。但會快速沉澱並在皮膚中保留約65%的注射量。在兩個月後會變得相當穩定,基本上與自身組織相溶在一起了。在注射填充物完成後,24小時內要避免陽光爆曬。

  專家介紹:伊凡露是法國的一位科學家在研究可降解心髒縫線時發明的一種適用於人類皮膚的新物質,性質穩定,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好,無排斥反應和過敏反應,無疤痕形成並可誘導人體組織分子向其中生長,其自身則緩慢降解從而達到皮膚結構的再生。伊凡露是世界最新非手術除皺、豐唇產品之一,是全新的第三代注射除皺衍生物,為世界多個國家的醫學美容學會所推薦,歐美國家臨床使用已達8年之久,30多萬人使用該技術達到了滿意的除皺豐唇效果。該產品深受法國超級明模和白領女性的鐘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