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酸洗PK激光 去紋身哪種方法好?

酸洗PK激光 去紋身哪種方法好?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種快速有效的洗紋身方法——激光洗紋身。

  酸洗PK激光洗紋身哪種好?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激光法和酸洗法,激光洗紋身不留痕跡,酸洗法會留疤。而激光洗紋身,是利用激光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治療時染料被氣化、粉碎,使紋身的顏色消退。

  一般而言,淺的祛紋身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療。

  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洗紋身要去正規的大醫院,一般有皮膚科或有美容整形項目的醫院可以祛紋身。

酸洗PK激光 去紋身哪種方法好?

  激光去紋身應當注意哪些事項?

  1、在剛做完激光去紋身後,小面積的皮膚部位可以塗點消炎藥膏,比如:蘆荟膠、百多邦、紅霉素藥膏,大面積的皮膚需要塗點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2、每次做完激光去紋身後需要間隔75-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的祛紋身,間隔的時間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組織而額定,第三次的激光祛紋身時間需間隔90-120天左右,以此類推。

  3、激光去紋身後的皮膚如果起了水泡,不能隨便的拿針把它刺破,應讓她自行消退。在此,要注意好好保養激光祛紋身後的肌膚,肌膚結痂瘙癢過程不能抓撓。

  4、激光去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在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到消失為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