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理清副作用 不怕除皺針

理清副作用 不怕除皺針

  除皺針的種類很多,不管是伊維蘭還是玻尿酸,這些都是人體體內本身就有的物質,因此只要這些材料是高純度的,不含其它有害物質,而且注射器具等都達到安全衛生標准,那麼注射除皺針就是十分安全的,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畢竟除皺針不是百分百安全,有可能有以下副作用:

  1、除皺針主要的功能是阻斷運動神經末梢的傳導功能,選擇性的放松過度收縮的肌肉,而消除紋路,對大部份的皺紋都能有效的改善,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等特別有效,然而對法令紋卻不適用,因為其會造成嘴角下垂的情形。去皺針會對表情運動有所影響,時間長了影響也就小了。

  2、對注射劑量把握不好導致雙側注射量不同,會發生不對稱,大劑量、反復注射還可能會引起免疫復合物疾病。如果進針刺破血管的情況還可能會發生出血或血腫等不良情況。只要您選擇正規的機構,這些失誤都是可以避免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