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小心!11個易長皺紋的壞習慣不要犯

小心!11個易長皺紋的壞習慣不要犯

  戒掉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會減輕臉部皺紋,先來看看哪些不良的習慣會使臉部皺紋增多。

  1、愁眉苦臉

  很多MM們都喜歡不經意之間,皺起眉頭,這樣的小細節要注意哦,這樣很容易有皺紋哦。

  2、俯身洗頭發

  很多女生喜歡低著腦袋洗頭發,尤其是長發,這動作簡直是抬頭紋的天敵。如果你屬於抬頭紋比較明顯的人,就更加需要注意,洗頭發的時候站直喽!

  3、卸妝馬虎

  很多人都將最好的妝面展示,可是忽略了認真仔細的卸妝。這也是讓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哦!

  4、吸煙喝酒

  小小的品紅酒是有美容效果的,但是多喝就對身體不好了,酒會減少身體裡的水份,同時抽煙不但對身體的危害大,還是提早衰老的主要原因哦。

  5、表情誇張

  很多MM們要麼很傷心皺眉,要麼很誇張的笑,這樣的表情會使臉上皺紋加深,所以,什麼事都要淡定一點哦!

小心!11個易長皺紋的壞習慣不要犯

  6、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能清潔口腔,運動臉部肌肉,但是過多的咀嚼會加深你的法令紋!有一些人天生法令紋路就比較重,是遺傳導致。而有一些是過於豐富的表情加上肌膚老化日積月累形成的,不想法令紋的U形愈發明顯,快吐掉口香糖!

  7、通宵上網

  通宵可是女人一大禁忌,特別是通宵上網,這樣你的皮膚會容易變老!

  8、經常曬太陽

  太陽曬多了也是讓肌膚變老的原因之一哦,因為光是加速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不論是在紫外線不強的冬天,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哦。

  9、不喜歡運動

  運動不但對身體好,更能因為大量流汗能讓皮膚平衡,延緩衰老哦!

  10、不碰果蔬

  很多MM喜歡重口味的食物,但是這些刺激性的食物對皮膚很是傷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想要水潤的容顏,那麼就要少吃刺激性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哦。

  11、吃垃圾食品

  最新發現,全麥食品與高蛋白食品替代加工過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讓人更容易長痘痘。原因是:糖指數高的食物會導致血糖上升,從而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而胰島素會刺激荷爾蒙分泌油脂,增加長痘痘機率。

  健康小貼士

  對於偏食造成臉部皺紋增多的朋友,除了不要犯以上的那些壞習慣以後還要多吃些富含軟骨素食物,如豬骨湯、牛骨湯、雞皮、雞骨湯等,可增強皮膚的彈性。人體皮膚分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3層,影響皮膚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是由彈性纖維構成的,而組成彈性纖維的最主要物質是硫酸軟骨素。人體內如若缺乏這種軟骨素,皮膚即失去了彈性,出現皺紋。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緩皮膚皺紋的發生,使皮膚保持彈性和細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