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歪鼻修復的注意事項

歪鼻修復的注意事項

  專家介紹說,歪鼻子可以通過歪鼻修復術來改善。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歪鼻修復術的相關知識吧。

  根據歪曲的部位不同,臨床上可以把歪鼻畸形分為骨部歪曲和軟骨部歪曲,可用歪鼻矯正術加以矯正。歪鼻修復多采用鼻內切口,可以和鼻中隔偏曲同時矯正,也可以采取鼻外切口。歪鼻修復方法是潛行分離、鼻內軟骨間切口、擺正鼻骨、截除偏曲部分、縫合切口。

  1.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處,多由骨組織不對稱所造成。

  2.軟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軟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歪鼻修復注意事項:

  1、患者應根據自身要求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硅膠假體,必要時可以拍攝顱骨x線片

  2、歪鼻修復前檢查健康情況。

  3、女性避開月經期。

  4、雖說歪鼻矯正術不算大手術,但為了確保歪鼻矯正術的成功,術後嚴禁用手碰觸歪鼻修復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