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自制水果面膜幫你防皺,撫平歲月痕跡

自制水果面膜幫你防皺,撫平歲月痕跡

  1:橘子面膜——取新鮮橘子一枚,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內,並加入適量蜜糖,放一周後取出使用,有潤滑皮膚及去除皺紋的功效。

  2:香蕉面膜——新鮮香蕉一個,去皮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榄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保留約15分鐘,有利於去皺。

  3:西瓜皮面膜——去水嫩新鮮西瓜皮,用清水洗淨後擦面,然後用清水沖洗淨,可以使皮膚清爽潤滑,起到防皺目的。

自制水果面膜幫你防皺,撫平歲月痕跡

  4:絲瓜面膜——取新鮮絲瓜,洗淨,搾取汁液,摻入適量酒精及蜜糖混合均勻,把做好的汁液塗在臉上,待干後再用清水洗淨,可以去皺。

  5:黃瓜面膜——相信黃瓜面膜很多人都做過,黃瓜有潔臉作用,清潔面部,然後把黃瓜切成薄片敷在面部,能使肌膚嬌嫩潤滑,去除皺紋。

  6:西紅柿面膜——西紅柿是護膚佳品,西紅柿的確就像他長得一樣,可以使皮膚光滑細膩,可以把它切碎壓成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有不錯的去皺效果。

  7:南瓜子面膜——南瓜為補血之妙品,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暢,肌膚豐美,而南瓜子中含有類似性激素樣的物質,同樣有美容護膚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