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5款自制緊膚面膜陪你過冬

5款自制緊膚面膜陪你過冬

  緊致潤澤的肌膚,會給人們一種年輕的感覺,可以到了25歲以後肌膚就會逐漸出現很多的皺紋,試過很多方法都不能達到去皺的效果?下面就一起去看看那小編給你介紹的幾款自制緊膚面膜吧。

  1.栗子皮蜂蜜面膜

  把適量的栗子內果皮(泡水之後從栗子剝下),然後搗成粉末狀,混入1-2茶匙的蜂蜜,攪拌均勻之後備用,用溫和的清潔泡沫洗臉之後,把面膜塗抹在臉上,等待15-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干淨,長期使用,可以讓肌膚變得緊致有彈性。

  2.水芹菜面膜

  把30g水芹菜(大約1條的分量),洗干淨後切碎,半個蘋果去核連皮切成碎末狀。四分一個地瓜洗干淨後連皮切碎,半根青瓜洗淨切碎,二個雞蛋打成糊狀,放入搾汁機中打成汁,倒入碗中,用面膜紙浸濕之後敷在臉上,等待15分鐘,搞定。

  水芹菜能夠提供肌膚所需要的各種成分,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變得細膩、緊致、改善松弛等問題,塗抹的時候,注意避開眼唇部位,否則容易引起過敏,洗掉面膜的時候,注意先用溫水洗淨,然後用冷水洗臉,收縮毛孔。

5款自制緊膚面膜陪你過冬

  3.花果面膜

  半個蘋果去皮去核洗干淨,然後放入水中煮沸,取出來搗成蘋果泥,放入2茶匙蜂蜜和乳脂,就可以制成緊膚面膜膏,徹底清潔面部之後,用刷子塗抹在面上,等待20分鐘後洗干淨,如果時間充足,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使用效果更好。

  4.核桃蜜乳面膜

  核桃粉2大湯匙,1個雞蛋,2湯匙牛奶、1.5湯匙蜂蜜、1湯匙檸檬汁,就是全部的材料,打破一個雞蛋,然後只取蛋清備用,放入核桃粉攪拌均勻後,再放入其他材料,攪拌均勻就可以了。使用時,晚上臨睡前先清潔面部,然後塗抹在面上,20分鐘後洗干淨。

  5.蛋黃橄榄油面膜

  打破一個雞蛋,用干淨的空塑料瓶吸出蛋黃,然後把蛋黃打成汁液,放入1湯匙橄榄油充分混合後備用,建議用搾汁機。潔面之後,把面膜直接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開眼唇部位,等待15分鐘,用溫水清洗干淨,然後拍上收斂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