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嘴唇過薄過厚整形方法

嘴唇過薄過厚整形方法

  嘴唇整形手術:櫻桃小嘴、充滿性感的嘴,每當想起香吻的瞬間,即可回憶起美麗的嘴唇。嘴唇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最能散發魅力的一個部位……嘴唇整形手術分為把過薄的嘴唇變厚和把過厚的嘴唇變薄兩種。

  1) 把過薄的嘴唇變厚

  為了使過薄的嘴唇變厚,無疑需要填充一些物質,而根據填充物的不同手術的方法也有所不同。有切開嘴唇的裡側並通過此切口插入補充物質的方法和通過注射的方法注入補充物質的方法。

  在第一種手術方法的情況下,在嘴唇裡側的兩側切開5mm左右的切口並插入人造真皮物質,但近來更簡便而且其效果也相仿的注射法更受到人們的青睐。注入的物質可以是自己的脂肪,但因為吸收不均勻,因此不常使用,而近來通常采用的物質是Restylane或注入型Cymetra。術後出現輕微的浮腫,手術時間約需10分鐘左右,而且,術後立即可以正常的日常和社會活動。

  2)把過厚的嘴唇變薄

  由大變小或由厚變薄實際上就是切去多余的組織。即,除留下適當大小的組織之外,切除多余的部分並進行縫合,而且,為了不留下疤痕通過口腔內進行手術,把不必要的嘴唇粘膜和組織的一部分,甚至把肌肉切除掉。

  在人為自己的嘴唇過厚的人群當中,可能會有一部分人實際上不是他的嘴唇過厚,而是包括牙床在內的骨骼向前傾而使嘴唇向前情況。這樣的人需要接受"臉型"部分介紹的"突嘴手術",因此,需要在術前進行認真的檢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