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額部除皺術後護理五事項

額部除皺術後護理五事項

  廣大求美者選擇了除皺術來改善自己的問題,額部除皺術是改善眼部和額頭效果比較顯著的術式,可能很多求美者在實施完手術後對術後的護理還未完全了解,下面我們就一起學習下。

  額部除皺術術後護理

  (1)水腫最明顯部位為上眼睑,一般術後72小時腫脹逐日消退,術後10-12天拆線,拆線3天後可洗發。

  (2)額部除皺術後1個月可染發或燙發。

額部除皺術後護理五事項

  (3)加壓包扎一般在48小時後去除,然後更換敷料或直接暴露創面。

  (4)部分額部除皺術的人術後會出現短時間頭痛,極個別人還可能出現惡心、嘔吐症狀,一般對症處理後可消除。

  (5)除皺術切口微小,不進行大范圍的面部組織剝離,術後的恢復時間大大縮短。一般情況下,只需要3天時間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