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抗衰老多吃六種食物 變身天然系美女

抗衰老多吃六種食物 變身天然系美女

  有一種說法叫藥補不如食補。很多食物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往往是很多滋補品的幾倍,不僅給身體補足營養,常食還能為肌膚帶來光彩。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它們吧!

  豬蹄

  豬的全身都是寶,用豬的器官和藥材配伍進行治病和美容,在中國眾多的醫家處方中是經常使用的。據專家介紹,豬皮、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用豬皮和豬蹄進行美容是愛美女性很好的選擇,因為它不但經濟實惠,制作簡單,而且美容效果也比較明顯,因此十分受人們的歡迎。

  紫薯

  紫薯又叫黑薯,紫薯營養豐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其中的蛋白質氨基酸都是極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的。其中富含的維生素A可以改善視力和皮膚的粘膜上皮細胞,維生素C可使膠元蛋白正常合成,防治壞血病的發生,花青素是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

抗衰老多吃六種食物 變身天然系美女

  茄子

  除了花青素,茄子中還含有維生素E,能延緩細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容姿。茄子還是抗癌強手,可防治胃癌。中醫學認為,茄子屬於寒涼性質的食物。所以夏天食用,有助於清熱解暑,對於容易長痱子、生瘡疖的人,尤為適宜。消化不良,容易腹瀉的人,則不宜多食。

  桑葚

  除了延緩衰老,桑葚還有改善皮膚(包括頭皮)的血液供應,營養、美白肌膚,明目烏發作用,是非常好的女性美容食品。此外桑葚還津止渴,促進消化、幫助排便等作用,適量食用能促進胃液分泌,刺激腸蠕動及解除燥熱。

  紫色洋蔥

  洋蔥本身含有微量元素硒,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可夠增強細胞的活力,延緩衰老。而紫色洋蔥的表皮中還含有花青素,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能。洋蔥中不含脂肪,但含有揮發油,而揮發油又含有可降膽固醇的物質。洋蔥中還含有前列腺素樣物質及能激活血溶纖維蛋白活性的成分。

  紫葡萄

  紫色葡萄僅次於藍莓及紫色胡蘿卜的富含花青素水果,所含的類黃酮也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是抗衰老絕佳食物。葡萄堪稱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它的果肉、果汁和種子內都含有許多對肌膚有益的營養成分,它具有抗氧化、防皺和除皺等功效,還能讓肌膚保濕,讓膚色變得更加水潤透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