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6個緊致肌膚習慣 細滑臉頰輕松擁有

6個緊致肌膚習慣 細滑臉頰輕松擁有

  嫩滑的肌膚讓你整體加分不少,但是怎樣才能擁有緊致嫩滑的V臉呢?其實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逐漸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這些小習慣能鍛煉你的臉部,然肌膚更緊實。

  小臉習慣一:細嚼慢咽,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下

  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對稱的臉形,甚至會使一邊咀嚼肌肥大,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是一張大餅臉。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15-30下,而且要輕嚼慢咽,這樣才能夠讓臉形越來越標致立體。

  小臉習慣二:控制鹽分的攝入,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瘦臉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欲望。其次,每天攝入的鹽分越多,意味著臉部浮腫的可能性越大。在煮菜的時候少放鹽。應少吃罐裝食物、腌制的魚、香腸、熏肉,還有薯片等鹽分多的食物。

6個緊致肌膚習慣 細滑臉頰輕松擁有

  小臉習慣三:多去k房唱歌,平時方便也可以大聲高歌

  口腔肌肉的運動是結實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時的表情與聲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環,還能消除工作時心情的緊張壓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或卡拉OK歡唱,或者在洗澡沐浴時候多唱歌,能夠對自己的小臉計劃有正面的幫助的。

  小臉習慣四:簡易發箍小臉法

  有發箍的美眉,特別是運動發箍會更好,可以運用發箍,洗臉後戴在下巴與頭頂之間,讓自己的臉與下颚有緊繃的感覺,臉部的動作及臉型自然而然會變得小一些,久而久之對臉型修正一定有幫助。

  小臉習慣五:坐時要自然挺直起來,平時多抬頭看天花板

  坐時要挺直腰桿,眼睛正視前方,少低頭,平時空余時候可以抬頭看天花板,轉動頭部,久而久之,如此臉部肌肉不會松垮,呈現自然緊繃狀態。

  小臉習慣六:平時多笑,保持好心情。

  笑臉時臉頰肌肉與嘴角是往上提的,能夠使臉頰呈現緊繃狀態,心情是個人精神的指標,也是臉部表情的風向球,心情好時微笑會牽動臉部肌肉,而哭喪的表情則是臉向下掉的,所以為了自己的美顏,盡量保持笑容,自然也有好心情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