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如何保持肌膚年輕 對抗臉部皺紋有妙招

如何保持肌膚年輕 對抗臉部皺紋有妙招

  時光的流逝給我們帶來的就是臉上一條條的皺紋,也是衰老的跡象。這是很多愛美女性性致命打擊。也會降低自信心,增加自身的壓力,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減輕這些皺紋,找回當初的自信呢?

  皺紋形成的原因

  皺紋是指皮膚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游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皺紋漸漸出現。

  一、補水的面膜

  泡澡時,邊泡邊敷,更能加快循環.運動後,新陳代謝增快,可以加速吸收.睡覺前,敷著額頭貼膜好好睡一覺,養分在睡眠中運作,更能發揮效果哦。每天一片保濕面膜一定要堅持的。

如何保持肌膚年輕 對抗臉部皺紋有妙招

  二、隨時使用的保濕化妝水

  保濕型化妝水類產品含有容易浸透皮膚內部的成分,可以讓皮膚擁有儲存水分的能力。有些保濕專用的化妝水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隨時使用,能給深層肌膚提供保濕潤澤的效果。

  三、按摩

  對面著電腦,工作緊張,臉部幾個小時都不得放松。這樣容易使兩邊的肌膚松弛而導致下垂。這個時候按摩是最重要的。將頭往後仰,將臉部的肌肉往上提升,久而久之,臉部就不會那麼下垂了。

  四、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首先要保持愉快的情緒,不要苦惱和憂愁,防止皺眉和哭泣引起魚尾紋。其次,要糾正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如有人愛瞇縫眼看東西,躺著看書報,擠眉弄眼,用髒手揉眼睛等,都易使眼睛發生毛病,出現魚尾紋,應加以克制。

  健康小貼士

  特別是長期做辦公室的人要注意,因為做辦公室的人會時不時的皺一下眉頭,長期對著電腦,工作壓力也比較的大,這樣會加速皺紋的產生。小編建議在辦公室的時候要保持愉悅的心情,經常給自己一個微笑,累的時候要扭一下脖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