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激光脫毛還會不會再長呢?

激光脫毛還會不會再長呢?

  激光脫毛還會長嗎:愛美的女孩子們都知道激光脫毛屬於永久性脫毛,但是也並不是絕對的。所以激光脫毛還會長嗎這個問題是很多女孩子們都非常關心的。下面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下,讓女孩子們消除顧慮,懂得更多此類知識。

  專家介紹說,這是由許多因素決定的。具體來說,治療的效果和治療的次數、治療的間隔時間、治療時的能量、機體的個體差異等諸多方面所決定,一般來說,治療的次數越多越可能達到長久性脫毛的目的,如果治療的次數太少,治療的效果將會是暫時性的。因此長久性脫毛效果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如果我們的治療時間相隔太長,個別人毛囊功能強大,雖然經過一個療程非常嚴格的脫毛治療,仍有少數毛發生長,但此時的毛發一般都比較細小,類似毳毛,不影響外觀,如果明顯就應該再進行一個療程的治療。這也是造成脫毛失敗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當然對激光脫毛還會長嗎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